•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7
:::

英語每週一句

公告 幼兒園主任 - 幼兒園 | 2021-07-21 | 點閱數: 740
主旨: 有關本府勞動局就業職訓服務處配合勞動部辦理「安心即時上工計畫」
說明:  
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受疫情影響之勞工,透過「安心即時上工計畫」,由政府提供符合公共利益之計時工作,並核給工作津貼及防疫津貼,降低薪資減損對其生活造成之影響。、  
二、旨揭計畫相關資訊如下:  
(一)資格條件(年滿 15 歲以上之下列勞工):  
1、中華民國國民。  
2、獲准居留外陸籍配偶。  
3、持中舟華民國永久居留證及工作許可的外國人。  
(二)申請推介:可於線上申辦或親至桃園就業中心、中壢就業中心或各區公所就業服務台現場登記,亦可採電話或線上預約登記後由就服處就業中心、就服台聯繫並安排時間辦理推介、至用人單位面試及上工。  
(三)補助標準  
1、工作津貼:每人每小時比照勞動部公告之每小時基本工資核給,每月最高核給 80 小時,每人最長以 960 小時為限。  
2、防疫津貼:依每月工時最高 80 小時計算,每人每月新臺幣 2,000 元,用人單位應依進用人員實際上工時數按比例核給(依工作內容核給)。  
(四)實施期間:自 109 年 4 月 13 日起至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施行期間屆滿時止。  
三、本案相關訊息及報名表件,請逕至本府勞動局網站-業務資訊-紓困專區-勞工專區(網址: https://lhrb.tycg.gov.tw/)下載使用。  

 

本站消息

  • 教務處
  • 學務處
  • 輔導室
  • 總務處
  • 會計室
  • 人事室
  • 幼兒園
[ more... ]
[ more... ]
[ more... ]
[ more... ]
[ more... ]
[ more... ]

校園行事曆

:::

南興好書推薦專區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劉仲成局長-好書推薦1
《原子習慣》

南興國小金壽梅校長-四月份好書推薦
《山風中的勇氣》


南興國小金壽梅校長-好書推薦
《當種子落地生根時》

南興國小李園斌小市長-好書推薦
《愛罵人的黃金鼠》

會員登入

:::

Google 相簿跑馬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