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7
:::

英語每週一句

公告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4-03-29 | 點閱數: 23
主旨: 檢送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海洋之謎」及「動物王國」電影海報各 1 份,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113 年 3 月 26 日館服字第 1136360495 號函辦理。 二、 依據《環境基本法》第 19 條規定,機關、公營事業機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政府捐助基金累計超過百分之五十之財團法人,每年應訂定環境教育計畫,推展環境教育,所有員工、教師、學生均應參加四小時以上環境教育。 三、 另依據《環境基本法》第 2 條第 1 項對「環境」的定義,指影響人類生存與發展之各種天然資源及經過人為影響之自然因素總稱,包括陽光、空氣、水、土壤、陸地、礦產、森林、野生生物、景觀及遊憩、社會經濟、文化、人文史蹟、自然遺蹟及自然生態系統等;該館目前播放之旨揭兩部電影係屬自然生態保育,簡介如下: (一) 海洋之謎:探討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性,片中海洋生物的畫面壯觀珍貴。海洋中的任何一類生命都需要與眾多其它生命互相緊密依存,才能得以生存。內容具有啟發性、寓教娛樂,老少咸宜、適合親子家庭教育、學校機構環境生態教育及海洋愛好者。 (二) 動物王國:探索自然世界的多彩多姿,以 6 個動物家族的故事為主,包含昆蟲、鳥類、魚類、爬蟲類、哺乳動物、鯨豚等,是一趟完整的自然教育之旅,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並探索可以幫助保護他們的方式。 四、 該館於即日起至 113 年 6 月 30 日提供上開推廣環境教育場域,提供各級學校參加,電影播放地點為該館北館多功能大銀幕電影院,片長約為 38 分鐘,電影票價 20 人以上一般團體每人 100 元、 20 人以上學生團體每人 70 元;另需要環境教育時數者,可於下述 Google 表單填寫基本資料,經確認團體入場後協助登入 1 小時,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u2EYWqiwk6mvN4Po7 五、 如欲預約觀賞電影請至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官網(https://www.nstm.gov.tw)預約,如有疑問可洽詢該館公共服務組陳專員,連絡電話(07)3800089 分機 8468 。

本站消息

  • 教務處
  • 學務處
  • 輔導室
  • 總務處
  • 會計室
  • 人事室
  • 幼兒園
[ more... ]
[ more... ]
[ more... ]
[ more... ]
[ more... ]
[ more... ]

校園行事曆

:::

南興好書推薦專區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劉仲成局長-好書推薦1
《原子習慣》

南興國小金壽梅校長-四月份好書推薦
《山風中的勇氣》


南興國小金壽梅校長-好書推薦
《當種子落地生根時》

南興國小李園斌小市長-好書推薦
《愛罵人的黃金鼠》

會員登入

:::

Google 相簿跑馬燈